晴時多雲

NBA》小黑不受重用 史考特:不夠好

2016/01/18 22:06

本季布萊克上場時間嚴重減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從火箭來到湖人的布萊克(Tarik Black)打出佳績,但本季卻不受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重用,上場時間有限,外媒指出,史考特認為布萊克表現不錯,「但還不夠好」。

布萊克上個賽季在湖人平均上場21.1分鐘,可攻下7.2分、6.3籃板,但本季平均只上場11.8分鐘,成績也跟著下滑,原因與湖人前場球員競爭激烈有關,而布萊克認為:「我已經證明自己在這段時間內準備好了!」

湖人前場現有小南斯(Larry Nance Jr.)、藍道(Julius Randle)與貝斯(Brandon Bass),因此壓縮了布萊克的上場時間,對此史考特表示:「我說不上來,他還沒打出令人驚艷的比賽,但他也沒做出影響球隊運作的事。」

本季湖人戰績9勝34敗位於西區墊底,許多球迷認為應該讓布萊克多上場表現,但目前布萊克似乎不在教練的主要輪值名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