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倪福德扛本土王牌 領軍拚出「投」

2016/01/19 16:10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義大犀牛今年先發輪值除了可望續留的羅力、希克2洋投,本土人選由左投倪福德掛帥扛王牌重任,他希望春訓期間就把自己調整好,也盼年輕選手能盡快銜接上來,讓戰力更完整。

義大犀牛今天在高雄普門中學練球,倪福德(中)等投手認真練習。(記者郭羿婕攝)

去年下半季加入犀牛,倪福德邊調整邊比賽,他自評表現「還可以」,因中職打者進步,環境也與以往不太一樣,他認為自己還要再加強;今年是他返台後首個完整春訓,開訓前先照自己菜單練習,也盼春訓後慢慢調整好狀況,至少要維持該有的水準。

倪福德經驗豐富,早已領悟「享受棒球」的道理,只希望健康、開心打球,好好保養身體才能與後起之秀抗衡,同時也希望其他年輕球員一起加油,若能撐起先發輪值,他認為球隊改請洋砲也是很好的方式。

「棒球就是自己喜歡的運動,當然要開心打球。」倪福德待過美職、獨立聯盟,也曾赴委內瑞拉、澳洲打球,他認為到處看看、當個「棒球浪人」也不錯,「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日本、韓國看看球風,多看多學。」

目前犀牛教練團規劃的本土先發投手人選除了倪福德,還有蔡明晉、林晨樺、蕭一傑、黃亦志等人爭取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