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薇威對決」 謝淑薇明早挑戰不可能任務

2016/01/19 18:35

謝淑薇明天將和球后小威廉絲大戰。(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寶島一姊」謝淑薇大逆轉開胡後,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次輪展開「不可能任務」,放手挑戰現任世界球后兼衛冕者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薇威對決」暫定明日上午9時30由FOX體育台直播,已滿30歲的小薇球路刁鑽詭異,反觀美國頭號種子小威暴力打法剛猛無匹,完全不同風格的雙姝正面交鋒,勢必在中央球場激盪出精彩火花。

小威挑戰澳網二連霸。(歐新社)

澳網是年度四大賽率先登場的大滿貫盛事,週三除了小薇力抗坐擁21座大滿貫女單金盃的傳奇勁敵,爭取女單32強門票,同時間台將莊佳容也將在女雙首輪出擊,這位2007年澳網女雙亞軍與白俄羅斯葛沃索娃(Olga Govortsova)搭檔,強碰第13種子德國戈格絲(Julia Goerges)/捷克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台白聯軍」開胡即可挺進32強。

男雙方面,謝淑薇的弟弟「A鵬」謝政鵬持外卡參戰,與「小胖」楊宗樺合拍迎擊加拿大內斯特(Daniel Nestor)/捷克史提潘尼克(Radek Stepanek) ,賽事約台灣時間上午11時進行,「胖鵬配」得有水準演出,才能扳倒經驗豐富的強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