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Q毛恰哥再賣萌 練完球騎小車車(影音)

2016/01/19 19:16

彭政閔新造型獲得熱烈討論。(取自兄弟fans clu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日前於屏東展開春訓,繼昨晚「恰恰」彭政閔新髮型成為焦點後,今天恰哥再出新招,玩起雙輪電動車,讓球迷直喊「太可愛了吧!」

恰恰玩電動車的模樣被虧「剛睡醒」(取自兄弟fans club)

四隊春訓於本月先後展開,中信兄弟上週開訓後,不但吸引死忠球迷假日到場觀看,球員的新造型亦是討論的話題,其中當家看板球星彭政閔的Q毛更引起熱烈迴響,有球迷大力稱讚「好可愛」,也有的不領情表示恰恰變花椰菜了,而「新兄弟」林智勝的妻子王薇欣則留言「該護髮了!哈哈!」,讓網友紛紛按讚。

繼Q毛照登場後,中信兄弟球團今再加碼,於臉書專頁放上恰恰玩雙輪電動車的畫面,搭配活潑音樂,再度獲得大量留言和分享。新球季尚未開打,春訓便先一步博得注目。

❤️春訓-彭政閔❤️結束一整天訓練超可愛的恰哥瀟灑的離去囉~辛苦了~( ̄▽ ̄)~

兄弟Fans Club 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