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美籍打教「操很大」 每早特訓2人

2016/01/20 15:03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統一獅新任美籍打擊教練柏安力(Mike Brumley)上週六來台,一到球隊就讓球員「很有感」,安排每天早上7點半開始個別指導,一次2名打者,希望能盡快掌握每人特性。

統一獅新任打擊教練柏安力(右)與來見習的兒子羅根.(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去年團隊打擊成績不理想,柏安力肩負重任,他說,每位打者的姿勢、力量、柔軟度等特質都不一樣,他希望能善用每人的長處,協助選手好好發揮。

柏安力的26歲兒子羅根也是球員,在獨立聯盟打過3年,這次跟著來台擔任爸爸的助理,柏安力說,多個人幫忙看更好,4隻眼睛來看會更不一樣。

柏安力在美職打滾多年,有8年大聯盟資歷,14年球員生涯、18年教練經驗,兒子也參與許多,這對父子檔致力於「尋找好打者的共通性」,也盼協助選手技術、心理層面都能結合得很好。

柏安力對亞洲選手的拚勁、認真印象深刻,過去在道奇小聯盟任教遇過當時仍在道奇3A的胡金龍,也知道陳金鋒,他就是從兩人開始對台灣球員有較多印象。

統一獅投手傅于剛開始練投.(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