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本茂樹任巨人球探 駐台尋才、會球團

2016/01/20 16:42

日本讀賣巨人隊球探中本茂樹(左)與同事國際部課長大森剛(右)至統一獅拜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日職西武獅積極耕耘台灣市場,讀賣巨人隊也「不甘示弱」,巨人國際部駐台灣球探中本茂樹今赴台南拜會統一獅球團,強化台日職棒交流是他任務之一。

中本茂樹與台灣淵源深厚,擔任過統一獅、俊國熊、誠泰Cobras等隊的投手教練,2004年在誠泰還與當時總教練郭泰源共事,今天到台南球場與獅隊領隊蘇泰安、教頭郭泰源等人碰面,同行者還有去年冬季聯盟日職聯隊總教練大森剛,大森則是巨人國際部課長。

巨人希望藉由兩人加強與台灣交流,中本茂樹在台灣待過10餘年,中文溝通沒問題,他表示,今年整年都會待在台灣,接下來還要拜會中信兄弟等其他中職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