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富邦盃少棒開幕 陳金鋒開球象徵傳承

2016/01/20 17:38

陳金鋒出席富邦盃少棒賽開幕式,和小球員擊掌,象徵精神與經驗的傳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第二屆富邦盃少棒賽今天開打,邀請Lamigo桃猿隊球星陳金鋒開球,象徵將棒球精神傳承給少棒小球員,陳金鋒在開幕典禮中和參賽小球員合影留念,也和各隊隊長擊掌,小球員們看到巨星瘋狂搶著合照。

陳金鋒受訪時表示,看到現在的小球員,讓他想到以前少棒時期代表國家出征威廉波特,現在棒球觀念更進步、營養更好,小球員們體格也比以前好,未來台灣隊就要靠這些小球員。

陳金鋒出席富邦盃少棒賽開幕式,為小球員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陳金鋒說,以前少棒時期代表國家出國很開心,長大之後再為國出征則是一種壓力,但他很高興可以接觸棒球並一路打到現在。陳金鋒也期勉現在的小球員,為自己喜歡的事努力,用行動實現夢想。

林華韋、陳金鋒出席富邦盃少棒賽開幕式,為小球員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