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進明星賽 湯瑪斯:林書豪拿太多票

2016/01/21 09:18

湯瑪斯(左)為自己不能進明星賽吐苦水。(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外電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在明星賽票選拿到東部第8名的票數,以15萬5475票力壓塞爾提克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與活塞後衛傑克森(Reggie Jackson),也是黃蜂隊人氣王,不過豪哥拿到這樣的票數,讓湯瑪斯大感不滿。

塞爾提克後衛湯瑪斯,日前對自家媒體大吐苦水,他說:「我沒有不尊重,但是林書豪真的拿到太多票了。」隨後湯瑪斯補充:「我應該進的(明星賽),但在現實生活中我一直被騙。」

湯瑪斯會對票數如此不滿或許可以理解,他本季平均攻下21.8分、6.6助攻,2項數據皆為全隊之冠,不過先前NBA主席席佛(Adam Silver曾聲明:「明星賽就是比人氣」,湯瑪斯只能等待遞補進明星賽的機會。

「我理解聯盟中有很多優秀的球員,但我覺得自己值得進到那裡(明星賽)。」湯瑪斯表示:「喬治(Paul George)與羅斯(Derrick Rose),都曾說我應該進明星賽,也許是因為我只有5呎9吋吧。」

東部明星賽後衛得票數:

球員

票數

Dwyane Wade (Mia)

736732

Kyrie Irving (Cle)

399757

Kyle Lowry (Tor)

367472

Jimmy Butler (Chi)

356561

John Wall (Was)

281936

DeMar DeRozan (Tor)

262683

Derrick Rose (Chi)

217986

Jeremy Lin (Cha)

155475

Isaiah Thomas (Bos)

111838

Reggie Jackson(Det)

577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