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大三元無用 活塞擊落火箭

2016/01/21 13:43

哈登今日繳出33分、17籃板、14助攻大三元演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對上活塞,哈登(James Harden)繳出33分、17籃板、14助攻大三元演出,但少了豪爾德(Dwight Howard)在禁區助陣,終場以114:123不敵活塞。

豪爾德開賽不到一分鐘就因傷退場,首節就被對手拉出10分差距,雖然在第三節曾使用「駭客」戰術超前比分,無奈遲遲無法超前比分,重回先發的勞森(Ty Lawson)拿下18分、3助攻,瓊斯(Terrence Jones)18分進帳。

活塞首節攻勢頻頻,將差距逐漸拉大,雖然第三節卓蒙德(Andre Drummond)遭「駭客」戰術,讓火箭漸漸追進比分,但靠著先發五人得分皆上雙鎖定勝利,卓蒙德全場獲得36次罰球機會,但只命中13球,拿下17分、11籃板,R.傑克森(Reggie Jackson)攻下17分、9助攻,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貢獻18分。

豪爾德開賽一分鐘即受傷退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