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呂彥青教少棒小投手 U23想再拚國手

2016/01/21 16:21

早上課程因為下雨,主辦單位改安排呂彥青在觀眾席回答小球員提問,呂彥青認真回答小球員的疑問。(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天富邦盃少棒交流營,除了邀請球星張泰山,富邦公牛隊(台灣體大)成員也都擔任講師,教導小球員基本動作。12強國手呂彥青是業餘強力左投,今天和隊友擔任小投手們的講師,他說現在小球員「漢草」都很好,比他以前小時候要高壯得多。

呂彥青說,看到現在少棒小球員,讓他想到小時候,也因為小學時期基本動作還不純熟,反而可以多教許多基本觀念,昨天他就針對投球之後的補位觀念,帶領小球員練習。

今年U23世界盃於10月28日在墨西哥開打,賽程至11月6日結束,呂彥青有很大機會入選並扛下主力投手。呂彥青說,如果有機會當然會想再為國出征,多打國際賽也可以增加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