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自豪曾是王牌投手 張泰山與呂彥青PK九宮格卻...

2016/01/21 18:59

張泰山說自己小時候是台東縣的王牌投手,一天投三場球,今下午交流營上他與呂彥青PK棒球九宮格,小朋友看到張泰山投球十分興奮。(富邦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森林王子」張泰山今(21日)參與富邦棒球交流營,這位重量級的賢拜不僅與小朋友分享經驗,也小露一手與另一位講師呂彥青PK九宮格。

身為許多小球員的偶像,張泰山擔任棒球交流營講師廣受大家歡迎,樂於與小球員互動的他也傾囊相授,指導小球員打擊並且強調各種基本動作。

交流營下半場移師室內,講到投球,張泰山開心的表示自己小時候曾是台東縣的王牌投手,一天最多曾投到三場球,現場小球員聽聞,馬上要求泰山教練跟富邦公牛的王牌投手呂彥青PK九宮格,最後不敵學弟,泰山笑說:「太久沒有投了啦!」

富邦盃棒球交流營總教練張泰山指導興穀和龍山國小少棒隊正確的打擊方式和擊球點。(富邦提供)

富邦盃棒球交流營今在總教練張泰山和24位富邦公牛球員的指導下讓小球員受益良多,活動圓滿成功。(富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