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張泰山加盟日獨德島 拚跨國300轟

2016/01/22 14:56

張泰山轉戰日本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取自籃襪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四國島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今天在官網宣布,台灣全壘打王張泰山確定入團,延續棒球生涯。張泰山所屬寶悍經紀公司也證實這項消息,預訂後天會在台北召開記者會說明。

德島藍短襪在官網介紹,張泰山是台灣首位達成2000安的球員,並在中職保有全壘打與打點等多項紀錄,是台灣球界的大明星。球團表示,誠心感謝張泰山的加入,希望能藉由這個機會搭起台灣與日本棒球文化的橋梁;藍短襪監督、前統一獅總教練中島輝士也說,和泰山曾是一同作戰3年的朋友,對於他的到來感到開心。

德島藍短襪總教練中島輝士。(記者羅沛德攝)

經紀人陳德倫表示,張泰山會選擇加盟德島,一方面是和總教練中島輝士熟悉,另一方面也感受到球隊對他的重視。他也說,之前也有兩、三支獨立聯盟球隊對張泰山有興趣。

張泰山將在24日下午3時半於台北國賓大飯店召開記者會,「pb+運動加」提供線上直播。另外,關於張泰山赴日的確切時間,目前尚未確定,但3月就開始會有熱身賽,4月初正式開打。

張泰山在中職打拚20年,出賽1863場擊出2134安,包括289轟,1338打點,通通都是中職的紀錄,本來有望完成生涯300轟,但統一獅堅持年輕化政策,其他3隊也興趣缺缺,張泰山只能轉戰日本,在異地續追另類300轟。

日本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在臉書宣布消息。(取自藍短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