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薪事喬不攏 林益全、高國輝考慮提仲裁

2016/01/22 16:22

高國輝、林益全談薪進度陷卡關。(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義大犀牛預計下週完成談薪並公布全隊薪資,因為還沒搞定林益全、高國輝陷入「卡關」,兩人都表示,一切交給經紀人處理,希望能與球團達成共識,萬一結果不如預期,也會研究提請聯盟仲裁的可行性。

林益全、高國輝都指出,與球團的談薪沒有明顯進展,應該還需要一段時間去溝通,如果月底之前可以談妥當然最好,萬一屆時依舊無法達成共識,向聯盟提請仲裁會是選項之一,經紀人已經著手了解有關仲裁的相關內容。

中職規章有關仲裁部分,僅有委員會設置要點、仲裁規則兩條,聯盟會長是召集人,並無常設委員,最近1次出現仲裁應是2010年曾治翰(嘉敏)因兄弟象隊以他曾遭檢方認定打假球而撤銷登錄向聯盟提請,從未出現不滿意薪水增加額度而提仲裁的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