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旅美第3年盼健康出發 有望和前田對決

2016/01/22 18:06

田中將大。(日刊體育)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神之子」田中將大近日在老東家樂天宮城室內練習場進行自主訓練,除了一般傳接球練習外,也嘗試拉長了投球距離,邁入旅美第3年,田中樂觀地表示,將以健康的狀態回歸。

田中將大去年擔任洋基開幕戰先發投手,成為隊史首位日籍投手第一人,季中飽受傷痛所苦,雖然投投停停,仍繳出12勝7敗、防禦率3.51成績。季末決定動刀清除右手骨刺,經兩個月的休息後,田中也慢慢步上軌道,從傳接球和肌力訓練開始,日前他和後輩則本昂大、松井裕樹一同展開自主訓練,比起12月時僅20公尺的距離,不但拉長至50公尺,最後幾球甚至嘗試從投手丘到本壘板的標準距離,手臂狀況調整得宜,田中表示,感覺不錯,明天會再繼續。

月初加盟道奇的前田健太,則在廣島與前隊友一同自主訓練,當時第一時間和他同期的田中亦送上祝福。9月12日起洋基與道奇跨聯盟三連戰,前田表示,很期待和田中對決,希望至少能對到一次,彼此盡全力發揮。球迷也紛紛寫道,希望前田赴大聯盟加油,去了道奇隊也會持續應援,期待兩日籍強投的對決,「前田對田中、實現希望!」

前田健太。(Dail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