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視國民開價 塞砲透露:想留在大蘋果

2016/01/22 19:32

塞思佩德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春訓只剩下1個月時間,目前自由市場最搶手的外野手「塞砲」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新東家仍未搞定,稍早大聯盟官網報導國民開出一紙5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33億)的肥約,但傳他更傾向留在大都會,明天表定將與大都會高層會面。

大都會原本並沒有給予塞思佩德斯複數年合約的興趣,但經紀人瓦傑尼(Van Wagenen)爆料,塞思佩德斯願意接受3年以下的合約,就只為待在大蘋果,而由於同區對手國民傳出已對「塞砲」開價,大都會明天就會與塞思佩德斯見面協商,有機會開季看到「塞砲」續披大都會戰袍。

塞思佩德斯去年季中轉到大都會後,57場比賽敲出17轟,長打率超過6成,是大都會球季後段能超車國民拿下國聯東區冠軍的功臣,而塞思佩德斯也在去年球季說過:「我愛大都會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