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與「日」有緣 張泰山當台日高中交流推廣大使

2016/01/22 18:5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張泰山今天確定加盟日本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隊,旅日前仍是自由身的他沒有得閒,出任台日高中交流計劃推廣大使,將在2月16至23日展開巡迴營回饋基層。

今年的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計畫中,棒協與MAZDA公司共同商討2016台灣高中棒球經驗分享巡迴營,其中邀請張泰山擔任推廣大使,將過去多年的職棒經驗分享給基層的青棒球員,巡迴營自2月16日到23日一共八天八站,從張泰山的故鄉台東縣起跑巡迴全台,目前規劃有台東、屏東、嘉義、雲林、南投、苗栗、新竹與花蓮等比較缺乏資源的學校為主。

張泰山很開心擔任棒球教室推廣大使。(棒協提供)

張泰山表示,很高興受邀加入回饋基層的行列,今天也確定將前往日本獨立聯盟效力,因此特地選在赴日前的空檔,把一些過去的經驗分享給年輕球員,尤其是故鄉與母校,都希望能對他們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