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灣的傳奇!張泰山登日本雅虎首頁

2016/01/22 21: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森林王子」張泰山為延續棒球生涯,將加盟日本四國島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日媒也紛紛報導,不但登上日本雅虎(Yahoo)首頁頭條,報導更以「台湾のレジェンド」(台灣的傳奇)來形容張泰山。

張泰山加盟四國聯盟的報導,登上日本雅虎首頁。(擷取自pb+運動)

「台灣的傳奇」來形容張泰山。(擷取自pb+運動)

日本棒球網站「BASEBALL KING」率先報導張泰山加盟日本獨立聯盟的消息,標題更以「台灣的傳奇」來形容張泰山,內文介紹他征戰中職20年,生涯從味全龍發跡,接著轉戰興農牛、統一獅,他是中職首位敲出2000支安打的球員,生涯1338分打點、289轟,皆高居聯盟第一。

張泰山將在1月24日(日)下午3點30分舉行加盟記者會,「pb+運動加」將提供線上直播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