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帶出7成勝率 騎士主帥被開除創紀錄

2016/01/23 08:18

騎士隊總教練布拉特被開除。(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僅管騎士隊目前以30勝11敗排名東居第一,他們仍在明星賽前要總教練布拉特(David Blatt)捲鋪蓋走人。布拉特也成為NBA史上勝率最高的被開除總教練

騎士隊在開除布拉特後,隨即與助理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簽下一紙3年至少950萬美元(3.2億台幣)教練約。根據Yahoo記者Adrian Wojnarowski表示,去年「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他的經紀人R.保羅(Rich Paul)就曾強烈地希望泰倫魯能夠接任總教練。但ESPN表示詹皇並沒有參與這次開除布拉特的決定。

布拉特是NBA史上勝率最高的被開除總教練。(圖片擷取自ESPN)

布拉特在被開除後隨即發出聲明,他表示,能擔任騎士隊總教練是件值得感激的事情,並且能和詹姆斯、洛夫(Kevin Love)、厄文(Kyrie Irving)這些充滿天賦的球員共事感到榮耀,最後他期望騎士這季能夠拿到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