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緣明星賽 飆風玫瑰:我不值得入選

2016/01/23 10:55

羅斯表示今年自己不值得入選明賽。(法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外電報導〕NBA官方昨(22日)公佈明星賽先發球員,在明星賽票選活動中獲得東區後衛第7高票的公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受訪時表示,自己不值得入選明星賽。

曾連續3年入選明星賽的羅斯,在2012年開始受到膝蓋傷勢影響,近年來身體也背負著許多傷勢,本季初因眼窩骨折進入傷兵名單,羅斯認為自己缺席太多比賽,並不適合入選明星賽,也不會因為獲得太少選票而感到不滿。

對於隊友巴特勒(Jimmy Butler)在明星賽票選活動後衛之中獲得第4高票則感到非常開心,羅斯表示:「這是他應該得到的,巴特勒本季表現很出色,讓我們戰績排在東區前幾名的位置。」

再談到是否能找回昔日MVP級身手,羅斯則淡淡的回應,無論別人怎麼說,自己會繼續在比賽中集中精神、保持努力。本季羅斯出賽35場,平均可貢獻15.7分、4.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