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輕鹿群苦苦追趕 公鹿4分惜敗火箭

2016/01/23 12:10

公鹿末節將分數追進至2分落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狹3連勝的公鹿今天造訪休士頓,上半場處於12分落後,雖然末節公鹿眾將急起直追、力求逆轉,最終仍以98:102不敵火箭。

火箭在上半場下起三分雨,包括哈登(James Harden)與亞里扎(Trevor Ariza)在內共投進9顆三分球,但進入下半場防守稍微鬆懈,讓對手有機可趁。哈登全場攻下30分、5籃板、8助攻、亞里扎19分、5籃板,瓊斯(Terrence Jones)拿下14分、8籃板,剛被交易回火箭的史密斯(Josh Smith)只貢獻2分。

公鹿上半場雖處於落後,但在末節吹起反攻號角,孟羅(Greg Monroe)把握多次靠近籃框的跳投,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上演2次精彩灌籃,讀秒階段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命中關鍵三分,公鹿將分差追至2分落後,連忙採取犯規戰術,但火箭穩穩罰進兩球,公鹿反撲功虧一簣。

公鹿小將表現優異,先發5人得分都上雙,孟羅21分、9籃板,米德爾頓拿下21分、7助攻,亞德托昆波攻下18分、6籃板。

哈登轟下全場最高3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