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挨打激士氣 快艇火爆戰勝尼克(影音)

2016/01/23 11: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快艇靠著保羅船長(Chris Paul)與小喬丹(DeAndre Jordan)多次絕妙的配合,終場快艇就以116比88大贏尼克。

保羅(左)表現全能,帶領快艇在客場贏得勝利。(美聯社)

開節快艇就靠著替補上來的強森(Wesly Johnson)投進3記三分球以及小喬丹漂亮的空中接力灌籃取得7分領先。第二節快艇再將差距拉開3分,半場結束領先10分。

第三節R.羅培茲(Robin Lopez)在一次爭搶籃板的過程中,直接用右手往保羅的臉上大力一揮,隨後在爭吵過程中被連判兩次技術犯規離場,而保羅則在場下接受治療。治療結束後,快艇在第三節將比數拉開到64比86,比賽便進入垃圾時間。

第三節因為R.羅培茲的一掌導至雙方起爭議。(歐新社)

快艇隊保羅拿下16分13助攻6籃板,小喬丹拿下20分8籃板。尼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拿下1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