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控球佳配速差 殷仔兩種武器獲高評價

2016/01/23 17:13

陳偉殷的拿手武器是四縫線速球和變速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加盟馬林魚,他曾表示自己是速球派投手,雖然直球均速91.4英哩(約147公里),不過美媒《Fishstrip》給予殷仔速球和變速球很高的評價,並認為控球佳及擅用速差是他的優勢所在。

《Fishstrip》根據Pitch F/X記錄指出,陳偉殷主要武器為四縫線速球、二縫線速球、滑球、曲球和變速球,陳偉殷速球與變化球的速差超過30公里,再加上擁有控球好的優勢,他也常使用速球攻擊打者內角和高位置的地方,通常都能收到不錯的效果。

報導指出,陳偉殷面對右打者時投變速球居多,而滑球則是拿來對付左打者,陳偉殷擅長用速差來迷惑打者,讓打者打擊時容易失去平衡,難以確實擊中球心。

報導對於殷仔球種的評價分別為,四縫線速球和變速球(55分)、滑球(50分)、曲球(45分),二縫線速球(40分),評分標準最低是20分,最高為80分,殷仔都在平均值之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