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匈牙利公開賽 鄭怡靜殺進女單八強

2016/01/23 20:23

鄭怡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排名22的台灣桌球女將鄭怡靜,今天在匈牙利公開賽女單16強賽,以4:0橫掃世界排名38的日本女將森薗美咲,率先殺進8強。

鄭怡靜過去和森薗美咲交手6次,以1勝5負居下風,但今天再度相逢,戰況已大不相同,鄭怡靜一路壓著對手打,以直落四輕鬆過關。

鄭怡靜八強對決世界排名13的南韓「削球美少女」徐孝元,之前兩人三度過招,鄭怡靜尚未開胡,且1局未得。

男雙方面,莊智淵和黃聖盛的組合在8強賽以3:1力退奈及利亞搭檔阿魯納/阿比歐杜恩﹔傷癒復出的陳建安和江宏傑的新組合,也以直落三淘汰匈牙利對手,兩組台灣人馬將在四強上演內戰,也意味男雙決賽台灣將不會缺席。

男單方面,名列頭號種子的莊智淵、陳建安及江宏傑也順利挺進16強,今晚將爭奪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