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客場上演逆轉秀 拉拉納率利物浦海底撈月 (影音)

2016/01/24 11: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超級聯賽第23輪,諾里奇在主場迎戰利物浦。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為利物浦先下一城,接著諾里奇攻進3球超前。利物浦在下半場也進3球再度超前,但諾里奇後衛巴松(Sebastien Bassong)在第92分鐘追平比數,利物浦中場拉拉納(Adam Lallana)第95分鐘完成絕殺,終場就以5:4逆轉擊敗諾里奇。

拉拉納踢進致勝球。(路透社)

開場後兩隊戰況相當激烈,利物浦在15分鐘後組織起進攻戰術,並在第18分鐘取得領先。米爾納James Milner)傳球,反越位成功的菲爾米諾在禁區左側射門,球擊中右側門柱彈進門內。

諾里奇在第29分鐘追平比數,利物浦中場韓德森Jordan Henderson)角球解圍失敗,諾里奇前鋒姆波卡尼(Dieudonne Mbokani)以腳後跟破門。第41分鐘,諾里奇超前比數,胡拉漢Wes Hoolahan)在禁區右側傳球,前鋒奈史密斯(Steven Naismith)起腳射門得分。半場結束,諾里奇以2:1暫時領先。

拉拉納進球後,總教練克洛普也跟全隊擁抱在一起慶祝。(美聯社)

第54分鐘,奈史密斯切入禁區右側,被利物浦後衛莫雷諾(Alberto Moreno)從背後絆倒。裁判判12碼罰球,胡拉漢主罰得手,比數變成3:1。但利物浦1分鐘後隨即追回1球,韓德森接到菲爾米諾的短傳掃射得分。隨後利物浦在第63分鐘追平比數,拉拉納在左路傳球,無人防守的菲爾米諾停球後破門,比數變成3:3。

利物浦在第75分鐘超前,米爾納從右路單刀切入起腳射門得分。諾里奇在第93分鐘追平,傑洛姆(Cameron Jerome)禁區前回傳深後,巴松起左腳抽射破門,比數變成4:4。

第95分鐘,拉拉納在門前12碼處逮到機會,以左腳抽射踢進致勝球完成絕殺。終場利物浦以5:4逆轉擊敗諾里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