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直落二力挫英國組合 詹家姊妹晉8強

2016/01/24 14:35

詹家姐妹澳網挺進八強。(取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澳網高居女雙第二種子的台灣姊妹花詹詠然/詹皓晴,今16強賽碰上非種子英國組合瑞耶(Jocelyn Rae)/史密絲(Anna Smith),終場以直落二解決對手,順利搶下8強門票。

詹詠然/詹皓晴首盤開賽以3:0先馳得點,第4局雖然讓出,下一局靠著場上不斷溝通保發成功,不過之後陷入亂流連丟2局,所幸仍能以6:3保住勝果;次盤雙詹又遭對手纏鬥,儘管3:3連拿2局,總算最後還是用6:4笑到最後。

這是詹皓晴首度打進澳網第4輪,也是詹詠然第3次晉級8強,而大詹前兩次2007年、2015年都能與搭檔殺進冠軍賽。

不過詹詠然今得一日兩戰,稍事休息後,混雙將與搭檔印度布帕南榮(Rohan Bopanna)在首輪對上東道主比瑞兒(Kimberly Birrell)/米爾曼(John Millm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