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季後賽》黑豹痛宰紅雀 超級盃戰野馬(影音)

2016/01/25 12:38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原被視為勢均力敵的對抗,未料卡羅來納黑豹開賽就火力全開,早早拉開比數,終場49:15血洗亞歷桑納紅雀,挺進第50屆超級盃。

本季全面進化的黑豹四分衛紐頓(Cam Newton),首節就傳出兩次達陣,其中一記86碼的超級長傳達陣更是徹底將紅雀氣勢打趴;體能勁爆的他,也帶球衝刺出兩次達陣,紅雀防守完全拿他沒轍。

紅雀四分衛派莫爾(Carson Palmer)似乎受到手指傷勢影響,單場遭4次攔截,僅靠著零星傳球與新秀跑衛強森(David Johnson)苦撐進攻火力,三節打完便落後27分,挑戰隊史67年第一座超級盃的美夢提早破碎。

第50屆超級盃也確定由丹佛野馬出戰卡羅來納黑豹,老牌四分衛大曼寧(Peyton Manning)與超新星紐頓相差13歲,新舊世代四分衛的對戰將在台灣時間大年初一,早上7點半開打。

黑豹闖進超級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