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下陳偉殷後 馬林魚還想要這些投手

2016/01/25 14: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在補進台灣殷雄陳偉殷與老將傑克森(Edwin Jackson)後,先發輪值大致有了雛形,不過最近仍有消息傳出,馬林魚一心求勝,希望能再補強更多先發投手當備胎。

由於自由市場上僅剩幾名老將可做選擇,美媒推測馬林魚將從以下三位投手中做選擇。

1.林西肯(Tim Lincecum)

前巨人王牌林西肯近幾年投得相當掙扎,去年因傷提前報消,季後他也宣布將延後談約,專心復建,不過他的傷勢並不嚴重到影響生涯,或許馬林魚可以賭一把,盼他能找回08-09連兩年賽揚獎的身手。

林西肯(美聯社)

2.李伊(Cliff Lee

2008年賽揚名投李伊上一次出賽要到2014年,已高齡37歲的他也在馬林魚的雷達範圍內,雖然李伊的身手相當穩定,但豐富的傷痛史可能會讓馬林魚卻步。

李伊(USA Today Sports)

3.洛許(Kyle Lohse

外傳洛許也在馬林魚的口袋名單當中,他的優勢在於,鮮少有傷痛記錄,劣勢為上季表現不佳,防禦率高達5.85,而且他已經高齡37歲。

洛許(法新社)

另外賽蒙(Alfredo Simon)與費斯特(Doug Fister)兩名前老虎隊的投手也會是馬林魚不錯的選擇,其中費斯特只有31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