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春訓一軍出發 與Lamigo石垣島見

2016/01/25 18:24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職洋聯球隊千葉羅德海洋今天公布春訓一、二軍名單,甫獲球團大幅加薪的台灣投手陳冠宇也在內,將於2月1日出發石垣島市中央運動公園野球場展開春訓,期間2月13、14日羅德和Lamigo交流賽,屆時可望正面交鋒。

羅德今公布春訓一軍名單,其中投手20人、捕手3人、內野手10人和外野手5人,新秀平澤大河(內野手)、關谷亮太(投手)是首次參加,洋將除了陳冠宇,熟面孔還有李大恩和從軟銀轉隊的史丹里奇(J.Standridge),古巴洋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返日行程未定,韓職轉戰的納瓦諾(Navarro Yamaico)則同樣是首次參加。春訓時間為2月1日至19日,5日、10日、15日休兵。

猿隊過年後將赴石垣島與千葉羅德打交流賽。(Lamigo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