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陳冠任加盟藍蟹 總教練讚:他揮棒有過人處

2016/01/26 07:28

陳冠任從中職轉戰美國大西洋獨立聯盟,是史上第一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陳冠任於帕菲克運動經紀牽線下加盟南馬里蘭藍蟹,確定轉戰美國大西洋獨立聯盟。經紀人陳銘駒表示,季後陳冠任便一直找出國打球的機會,「既然中職的選擇不多,我們就去海外找機會,希望能為台灣球員的職業生涯規劃開拓一條新路。」

陳冠任去年季末遭Lamigo釋出後,中信兄弟、崇越皆有意網羅,不過最終選擇藍蟹隊重新出發,繼胡金龍、王建民後,又一台灣選手加入藍蟹隊,過去也有中職洋將羅力、雷弋士打過,但卻是首次有本土球員從中職轉戰。

藍蟹領隊Courtney Knichel表示,對於陳冠任的加盟感到非常興奮,「他的實力和經驗,對球隊外野戰力提升有很大的幫助。」總教練Jeremy Owens則說,「很高興簽下中職前任打擊王,第一次看到影片就覺得他的揮棒有過人之處,很期待跟他見面,幫助他延續職業生涯。」

大西洋聯盟4月21日開賽,陳冠任計畫在3月隻身赴美自主訓練,但獨立聯盟沒有翻譯陪同,4月11日投入春訓。

藍蟹領隊Courtney Knichel。(取自藍蟹官網)

藍蟹總教練Jeremy Owens。(取自藍蟹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