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盼大義親征日本 行動派網友留言請命

2016/01/26 10:53

大義先前12強賽時也曾出現在洲際球場為台灣隊應援。(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即將在3月5、6日與日本國家隊舉行交流賽,昨(25日)日本隊特別任命養樂多燕九郎及中日龍Doala兩位日職吉祥物為他們應援,這也讓台灣吉祥物一哥大義蠢蠢欲動,想親征日本與他們一較高下。

昨日燕九郎和Doala正式披上日本武士隊戰袍,並且與原本的吉祥物「球兵衛」一同召開記者會,宣布兩人將會進軍台日交流賽為日本隊應援。

日本隊吉祥物燕九郎(左)、球兵衛(中)、Doala(右)。

有趣的是,不少網友看了這則新聞後,特別召喚有「吉祥物一哥」之稱的義大犀牛「大義」,希望他去日本與對手PK,而大義特別在臉書上回應大家的熱情,表示自己也想前進日本,不過需要中職的同意。

此動態引起大家關注,有行動派的網友甚至直接前往中職粉絲頁請命,希望能讓大義前往日本,為中職加油。

大義在動態上回應大家的熱情。(取自大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