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DH制兩聯盟統一?大聯盟主席盼維持現狀

2016/01/26 12:06

大聯盟主席曼福瑞。(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日前傳出大聯盟有意將國家聯盟改為指定打擊(DH)的制度,對此,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回應,暫時應該不會。

目前國聯仍未採用DH制度,投手須親自上陣打擊,過去台灣投手王建民也因打擊後的跑壘而受傷,是否因為保護投手而改為DH制,引來討論聲浪。

上週的大聯盟球隊老闆會議結束後,主席曼福瑞曾表示:「若是20年前與國聯老闆們談指定打擊,他們不可能會接受,但現在局勢不同,聯盟有較多年輕老闆,他們會為了對球迷更好而願意改變。」

此番言論隨後也被媒體解讀為國聯將會改為DH制,甚至有人認為相關議題可能會在之後的會議中被討論,若球隊老闆們同意,最快在2017年球季時就會實施DH制。

對此,曼福瑞在ESPN的訪問中分析採用DH制的好壞並回應,「目前最有可能還是維持現狀,我認為大多數國聯球隊仍是想要保留目前的制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