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東山高中和家盃封后 教練送大禮、球員尖叫

2016/01/26 12:58

地主中山工商獲亞軍。(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第60屆全國和家盃排球錦標賽今天賽程最後一天,博斯無限台電視轉播學生組冠軍賽,高中女子甲組決賽打頭陣,「雙山對決」再度上演,台中市東山高中26:24、25:19擊敗地主中山工商,三年內奪兩冠。

東山高中去年HVL奪冠失利,今年高中聯賽捲土重來,預、複賽全勝之姿晉級決賽,複賽時曾與中山工商交手,當時陷入苦戰,仍反敗為勝,不到一個月再度碰頭,東山高中目標磨練新兵,總教練康金塗表示,陣容多以一年級新生為主,沒有設定冠軍目標,主要希望把訓練內容呈現出來。

奪冠後,康金塗教練宣佈,農曆年假多放兩天,女孩們聽到為之興奮,放聲尖叫,收假後,康金塗安排台韓交流,南韓世華高中將首度來台,兩校將進行對抗賽。

去年世青女排首戰台灣隊擊敗南韓,當時由康金塗教練帶隊,他透露,當時結識教練團其中一位教練,保持聯絡之下,促成這次交流,未來東山高中暑假也會到南韓移地訓練交流。

東山高中在和家盃高女甲組封后。(記者卓佳萍攝)

東山高中在和家盃高女甲組封后。(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