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世大運新北場館整修會議 中職提出三點立場

2016/01/26 16:16

新莊棒球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體育處今召開世大運新北市場館整修專案會議,邀請中職代表和棒協代表參加,新北體育處說明期程,整修經費是世大運專案經費,新北市政府為執行者,中職日前先和體育署及新北市政府反映,希望能延長新莊球場使用期限,今獲正面回應,新北體育處會重新召集世大運籌辦單位重新評估。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中職方面今天提出三點立場,首先聯盟知道世大運的重要性,理應全力配合,但也呼籲台北市及新北市政府考量雙北600多萬市民及球迷需求;另外,新北市政府本來來函通知球場可使用至10月,賽程因此已排定,若突然變動,將造成球團及球迷困擾;最後是完工時間,世大運明年8月開始,提前進10個月完工的必要性可再商討。

朱康震表示,中職方面理應全力配合世大運籌備,目前希望至少能把新莊球場9月的8場例行賽打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