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全國最靈活胖子 率彰師大摘和家盃首冠

2016/01/26 18:30

彰化師大在和家盃大專男子組封王。(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全國和家盃排球錦標賽今天畫下句點,大專男子組決賽由彰化師範大學遭遇高雄在地的樹德科大,兩隊廝殺到決勝局加分賽,彰化師大驚險以25:21、17:25、20:18獲勝,打下隊史首座和家盃冠軍。

彰師大陣中有位「重量級」大砲手黃健倫,教練邱金治封他為全台灣最靈活的胖子,她表示,黃健倫動作、球技各方面沒受到體型影響,失誤也比以前少,只是剛進球隊,體重並非如此,應該是內分泌有問題,導致體重減不下來。

「重量級」大砲手黃健倫率彰師大摘下和家盃冠軍。(記者卓佳萍攝)

193公分的黃健倫畢業於排球名校豐原高商,他透露,以前體重只有82公斤,高中也曾胖到110多公斤,現在比最胖時期還重,詳細體重數不能透漏。

「雖然沒有以前敏捷,現在學會用腦袋打球,更有效率使用體力。」黃健倫表示,冠軍賽應該可以贏得更輕鬆,還有努力的空間,球隊可以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