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少輕狂 布萊恩曾為100元打隊友

2016/01/27 11:02

布萊恩曾為了100元出拳打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為2002年湖人冠軍班底的前NBA球員沃克(Samaki Walker),近日在國外廣播節目受訪時表示,曾遭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重重打了一拳,這一切只為了100元美金。

沃克回憶,當時球隊在結束練習後,會玩一個中場投籃的遊戲,參予的人必須先拿出100元美金放入一個罐子中,而投中籃框的人可以拿走罐子並獲得所有獎金。

沃克表示:「布萊恩成為當時的贏家,卻忘了有著輸家可以在48小時內付款的規定,布萊恩上了球隊巴士後便向我要錢,而我只淡淡的表示現在身上沒錢便戴上耳機,接著布萊恩竟然朝我臉上重重打了一拳,至今我還是不能想像布萊恩竟然會為了100元美金打我。

事件過後布萊恩向沃克道歉,2人也依舊是朋友,沃克訪問最後提到自己在布萊恩身上學到許多東西,也非常欣賞擁有像布萊恩個性與心態的任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