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加盟 馬林魚晉級季後賽機率是...

2016/01/28 12:46

陳偉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今天運用棒球預測系統「ZiPS」計算國聯東區的戰績,大都會略勝國民隊,陳偉殷新東家馬林魚則位居第3名,晉級季後賽機率為13%。

即便馬林魚冬季積極補強,「ZiPS」仍不看好馬林魚的競爭力,主因是輪值除了「費陳配」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陳偉殷之外,其他人選的戰力較不出色,打擊陣容深度也不夠。

至於大都會隊則因補強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進攻顯然提升,雖然這位古巴大砲守備不佳,但其他外野手守備不差,包括金手套級的拉格瑞斯(Juan Lagares);國民陣容少了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與費斯特(Doug Fister)等輪值,戰力受到影響。

ZiPS」預測國聯東區戰績:

球隊

勝敗

分區冠軍%

季後賽%

大都會

88-74

49%

65%

國民

87-75

45%

62%

馬林魚

79-83

6%

13%

勇士

69-93

<1%

1%

費城人

67-95

<1%

<1%

數據來源:ESP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