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勝安、張耀文轉投義大拚再起

2016/01/28 17:30

被統一獅釋出的投手張耀文(前)到義大犀牛測試。(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去年被Lamig桃猿釋出的投手郭勝安,目前擔任義大犀牛助理投手教練,同時積極練投,希望能重返投手丘。

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去年秋訓郭勝安就隨隊練習,狀況越來越好,超乎教練團預期,他過去最大的問題是控球,教練團會想辦法來幫助他。

郭勝安今天在投打對決實戰練習中登板,他表示,狀況還算不錯,因為自己還年輕,而且身體沒有傷,還不想放棄投球,現在一邊學習教練工作,一邊積極練投,希望今年能回到投手丘。

被統一獅釋出的投手張耀文,目前也在義大測試。葉君璋表示,張耀文一月初才報到,觀察的時間還不長,因此尚未簽約,不過,初步看起來他的投球沒有大問題,有機會獲得留用。

郭勝安擔任義大犀牛助理投手教練,同時也積極練投。(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