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教練團考量守備 捨棄國家隊常客高志綱

2016/01/29 16:03

高志綱為國家隊常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台日職棒交流賽今天公布27人名單,捕手帶3人,不包括國家隊常客高志綱,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由於日本隊腳程快,考量以守備為主才做此決定。

台日對抗賽的中職代表隊捕手選進林泓育、林琨笙、陳家駒3人,高志綱和轉隊到中信兄弟的鄭達鴻成遺珠。

洪總表示,高志綱一直以來是國家隊主力,攻擊能力不錯,但考量日本隊腳程快,要以守備為主,高志綱年紀較大且臂力不如以前強,因而有所取捨。

至於選進包括潘威倫、倪福德等10名投手,洪總表示,教練團對投手有一定程度了解,須先經春訓了解每人狀況,再確定由誰先發,中繼則較容易決定。

洪總表示,這次球隊組成比12強賽單純,不包括旅外和業餘,教練團對4隊選手實力掌握較清楚,因此討論沒花很多時間。

中職代表隊總教練洪一中揭曉中職日職對抗賽中職代表隊名單,陳金鋒將以隊長身份領軍力抗日本武士隊。(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