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日對抗賽「CHINESE TAIPEI」出征 林宗成:中職沒溝通

2016/01/29 16:26

中職聯隊今天公布台日對抗賽27人名單。(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聯軍將於3月赴日與日本武士隊進行交流賽,稍早公布27人參賽名單,並以「CHINESE TAIPEI」出賽,體育署長何卓飛對此表示尊重,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則認為這個問題每個人的看法不同,若不處理會天下大亂。

中職明星隊3月5、6日將和日本武士隊打交流賽,教練團今公布依最強戰力組成的27人名單,並使用「CHINESE TAIPEI」取代「CPBL」出賽,中職會長吳志揚說,這次比賽是台、日兩職棒聯盟交流賽,因配合日方期待有對等關係才以「代表CHINESE TAIPEI的CPBL聯隊」出征。

然而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中職並沒有和棒協溝通以國家隊名義赴日出賽一事,讓他「嚇一跳」。

林宗成認為,「這個問題不僅是棒球界的問題,更牽涉到整個體育界,若是如此全台灣變成國家隊了。」應該要回歸到政府部門決定,因為棒協是代表政府組隊、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