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陽耀勳黑馬入選 張志豪、林哲瑄淪遺珠

2016/01/29 17: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對抗賽球員名單今(29日)正式出爐,其中最令球迷感到可惜的3大遺珠分別是中信兄弟張志豪、義大犀牛林哲瑄及因小孩即將出生而婉拒徵召的林益全,而陽耀勳則被認為是名單上的最大驚奇。

台日交流賽名單下午正式出爐,再度引起球迷們關注,其中張志豪未能入選,讓許多球迷大感驚訝。張志豪上季繳出14轟、2成97打擊率,守備率0.980,有球迷認為他應該比陽耀勳更適合,尤其是守備的部分,陽耀勳上季守備率僅0.864。

先前因左腳趾骨折而無緣12強賽的林哲瑄,目前已歸隊,上季他以選秀狀元降臨中職,過去的旅外經驗,讓不少球迷認為他有資格入選外野手。

而今年拿下打點王並繳出3成67打擊率的林益全,因老婆預產期在即而婉拒徵招,無緣這次的交流賽,也讓不少人認為可惜。

張志豪未能入選成為球迷眼中的最大遺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