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超越自我! NB馬拉松熱血開跑

2016/01/29 17:33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五屆「2016 NB Half Marathon」將於2016年3月27日開跑,分為21公里的半馬挑戰組和10+1公里的市民組;今年賽事以「挑戰自己」為核心概念,期勉跑友能突破自我極限。除此之外,凡是於賽事當天挑戰目標成功的跑友,官方將會為跑友捐出新台幣100元做為體育發展基金。

本賽事從總統府開跑,穿梭城仁愛路的林蔭大道,感受都市清晨的呼吸。往新生高架橋前進可以看到保留日據時代風格、紅柱金瓦氣勢宏偉的圓山大飯店。下了高架橋到北安路後經過具有深厚台灣近代歷史風味的「國民革命忠烈祠」最後終點到生氣勃勃的河濱公園,整條賽道橫跨了時間的美也含蓋了城市的自然與繁華。

第五屆「2016 NB Half Marathon」將於2016年3月27日開跑。(主辦提供)

台灣是全世界馬拉松人口密度最高的國家,每年的賽事數量不僅有增無減,根據104年體育署運動城市指出民眾運動最多的選擇「慢跑」位居第一,而104年較103年「民眾最常從事慢跑」項目成長近10個百分比。

為鼓舞跑者在追求自己成就時堅持下去,特別於賽道上晶片感應區,當跑友經過時,LED螢幕將即時投射加油話語為跑友加油!最後,挑戰完成後,主辦單位貼心地準備了專業的按摩服務,協助跑友,舒緩緊張疲勞的肌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