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的缺 這位金鶯投手有信心頂替

2016/01/30 10:10

萊特要全力搶下一席先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隊失去最可靠的先發投手陳偉殷,在先發市場又空手而回,給了26歲年輕投手萊特(Mike Wright)更多機會。他表示,將盡全力角逐先發。

萊特是金鶯在2011年第三輪選進的投手,去年登大聯盟上演連續14.1局無失分,是金鶯繼1978年福特(Dave Ford)之後,再有投手如此開始大聯盟生涯。然而,球季後段求好心切,調整不佳,最終僅以3勝5敗、防禦率6.04收尾。

面對球隊投手補強不順利,萊特說,「我現在只能擔心自己,就算球團補人進來,我也要試著成為那個位置的優先人選。我會盡百分之百努力爭取一個位置。」

理想來說,金鶯可以找一名資深先發來取代陳偉殷,萊特或威爾森(Tyler Wilson)提供深度。對於威爾森是可能的競爭對手,萊特說,「他是個很棒的投手,工作很努力,但我會跟他一樣努力來爭取。」

萊特也說,有信心、懂得放鬆比什麼技術都還要關鍵,「重點不是改變,而是真實呈現你是什麼樣的人或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