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牛高富帥發威 籃網東部倒數穩穩的

2016/01/30 15:09

帕森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後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轉隊後,首次面對老東家籃網表現平平,14投3中僅得8分,另有6助攻,在隊友齊力發揮情況下,小牛一路領先,在主場以91比79輕取戰績積弱不振、暫列東部倒數第二的籃網。

小牛「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轟19分、10籃板,近6戰有5場成全隊得分王,場均攻下24分,「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12分、8籃板,且4次火鍋是個人本季最高。

籃網先發5人包辦了全隊79分當中的77分,替補群整場比賽只在第四節靠巴內亞尼(Andrea Bargnani的跳投拿到2分,籃網暫代總教練布朗(Tony Brown)20天前才開始執教,9場比賽中曾率隊伍贏過雷霆、尼克,但他今晚也只能無奈表示,「我們的第二陣容仍在尋找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