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石垣島交流戰 三代綽號球衣首亮相

2016/01/30 14:20

桃猿隊熱身賽綽號球衣。(桃猿隊球團提供)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Lamigo桃猿隊春訓熱身賽專屬比賽球服3.0登場,「綽號球衣」邁入第三代,是Lamigo桃猿隊在2016年首款比賽球衣。

Lamigo桃猿隊陣中球星綽號響亮,詹智堯人稱「詹帥」,紅遍全國還成為電視劇的角色,王柏融剛加盟職棒獲得「大王」稱號,王溢正和林樺慶仍是「姊姊」、「妹妹」的綽號,陳俊秀首度將小名「奴奴」設計在球衣上,劉時豪綽號則是「我是大砲」。

2016年「綽號球衣3.0」將在遠征石垣島時首度穿著登場比賽出戰千葉羅德海洋隊時穿著,「2016年春訓熱身賽球衣10號隊友版」預計在三月初上市,前片刺繡的設計並分成無背號版以及明星球員背號版供球迷選擇。

第一次穿上綽號球衣「大王」的王柏融表示,之前看到這款熱身賽球衣覺得創意十足,穿上自己綽號球衣打比賽感覺蠻妙。王柏融笑說:「我覺得對手看到大王上來打應該會想盡辦法三振大王!」

桃猿隊熱身賽新球衣登場。(桃猿隊球團提供)

桃猿隊熱身賽新球衣登場。(桃猿隊球團提供)

桃猿隊熱身賽綽號球衣。(桃猿隊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