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轟27分 快艇對湖人豪取9連勝

2016/01/30 14:37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快艇隊在「船長」保羅(Chris Paul)全場最高27分帶領下,以105:93擊敗湖人,贏得洛杉磯內戰的9連勝,繼續創造隊史紀錄。

面對西區墊底的湖人,明星大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缺席的快艇打來並不輕鬆,首節結束甚至落後1分,湖人新秀藍道(Julius Randle)砍下生涯新高23分,並有14籃板,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也挹注17分8籃板,湖人今日籃板較快艇多10個。

保羅拿下27分。(美聯社)

反觀快艇先發除了保羅與D.喬丹(DeAndre Jordan)外,表現乏善可陳,靠著克勞佛(Jamal Crawford)15分、瑞佛斯(Austin Rivers)17分和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16分,快艇在決勝節才稍微拉開比數,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