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歡迎光臨遊騎兵大舞廳!小王子的新舞伴是他(影音)

2016/01/30 17:59

威漢姆森在水手時就曾小露舞技。(取自FOX)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告別效力五年的老東家水手,威漢姆森(Tom Wilhelmsen)新球季將從遊騎兵出發,除了優秀的終結者外還身兼「舞棍」的他,來季有了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作伴,今年的遊騎兵場下或許同樣熱鬧十足!

遊騎兵昨天在官方推特上張貼新成員威漢姆森在休息室聞樂起舞的逗趣畫面,短短二十秒隨著音樂擺動,架式十足,還獲得「他的舞步超亮眼」評價;有趣的是,水手的官方推特在遊騎兵張貼約一個鐘頭後,馬上「回敬」一支威漢姆森在場邊情不自禁起舞,吸引記者拍攝的影片,並幽默地回應:「相信我,你們只看到了表面。」暗指威漢姆森的舞功深不可測,這還只是個開始。

除了威漢姆森,遊騎兵再「加碼」貼出費爾德小試身手的影片,自動幫威漢姆森找到舞伴,期待新球季能看見兩人尬舞的畫面。

「小王子」費爾德也曾在休息室大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