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超萌少女」征大阪馬 陳雅芬:準備好了

2016/01/30 21:28

台灣女子長跑選手陳雅芬。(取自陳雅芬 Ya Fen Offic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35屆大阪國際女子馬拉松明天中午12點10分起跑,為2020年東京奧運做準備,台灣馬拉松好手「超萌少女」陳雅芬將以一般參加者身分開跑,挑戰自己的最佳成績。

去年9月在柏林馬拉松以2小時55分完賽,不但打破個人最佳紀錄,也創下台灣女子選手首次在世界六大馬拉松賽事3小時內完賽佳績。

大阪國際女子馬由產經新聞主辦,今天也報導含陳雅芬在內的亞洲好手,陳雅芬表示,台灣的馬拉松水準不是太高,若以奧運為目標,跑出2小時45分內的成績仍有機會取得里約奧運參賽權,這次報名比賽,希望能累積更多日本參賽經驗,盼能代表台灣出征2020年東京奧運。

稍早陳雅芬於臉書上貼出照片,著有「129」號碼布,並寫道「我準備好了」,期待和日本頂級選手同場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