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掛名「中華台北」 傳棒協要求日方改名

2016/01/31 08:33

中職代表隊總教練洪一中揭曉中職日職對抗賽中職代表隊名單,陳金鋒將以隊長身份領軍力抗日本武士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聯隊3月5、6日將赴日與日本國家隊進行2場交流賽,中職代表隊將以「CHINESE TAIPEI CPBL」之名出賽。

中職聯隊3月5、6日將赴日與日本國家隊進行2場交流賽。(圖取自NPB官網)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棒協得知日本職棒在預售門票的海報上刊登「日本對中華台北」的字樣,因此將於明天發函給日本職棒聯盟、日本棒協,要求更正隊名。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中職代表隊與棒協無關,若球迷買票進場發現不是國家隊,這算是欺騙球迷行為。

目前日本職棒官方網頁上,已經打出日本對上「CHINESE TAIPEI」的字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