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13季SBL明星賽 吸引大批球迷入場

2016/01/31 14:56

SBL明星賽在板橋體育館舉行,早早就有民眾在外排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13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明星賽,今在板橋體育館熱鬧開打,人山人海的球迷湧進球場,就是想替喜愛的球員們加油;球員們也將卯足全力,用精彩球技答謝球迷支持。

明星賽活動從下午3點開始,由技術挑戰賽打頭陣,隨後還有公益三分球活動、三分球大賽及精彩可期的灌籃大賽,達欣「阿飛」施顏宗,昨發出豪語,自認有7成機率奪「灌籃王」頭銜。

此次入選明星紅、白兩隊的球星,下午2點開始替1樓VIP球迷們簽名,吸引大批粉絲排隊,球星們也個個認真簽名,答謝粉絲的支持。富邦勇士林書緯因桌子不夠容下所有球員,只能坐在最旁邊簽名。另外,因右膝傷勢,為了養傷,退賽的台啤球星呂奇旻,也有出席簽名會。

入選明星隊的球員全員出動,幫球迷簽名,因人數過多,林書緯(右)坐在球員簽名區外。(記者陳志曲攝)

SBL明星賽在板橋體育館舉行,因傷退出的呂奇旻(左)也到場幫球迷簽名。(記者陳志曲攝)

入選明星隊的球員全員出動,幫球迷簽名。(記者陳志曲攝)

因傷退出的呂奇旻也到場幫球迷簽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