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Rhinos Angels甄選會 侯佳伶獲人氣王

2016/01/31 16:53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義大犀牛今天舉辦啦啦隊Rhinos Angels甄選活動,16位女孩熱舞,爭取新球季為義大犀牛加油的機會。義大球團人員表示,評審將從這16位女孩當中挑出數位優秀者進行特訓,開幕戰將公布今年球季Rhinos Angels新成員。

徵選會開放50位球迷現場票選人氣王,最終由7號侯佳伶獲得人氣王,侯佳伶今年大三,就讀輔英科大應用外語科,也是Rhinos Angels前身「犀睛女孩」成員。侯佳伶說,犀睛女孩改組後,去年她本考慮重新參加徵選,但因故未參加,之後感到後悔,她說因為支持高國輝和義大犀牛、享受和球迷一起為喜歡的球隊加油的感覺,因此今年毅然再報名一次徵選。

侯佳伶說,前年參加徵選是素人身分,當時覺得是勇敢嘗試,今年反而覺得有壓力,擔心自己有以前啦啦隊身分,若跳不好反而更糟,但最終她決定盡量展現自己,這次看到許多以前戰友,讓她直呼有回家的感覺。

義大啦啦隊徵選,侯佳伶獲人氣王,由評審之一林晨樺頒獎。(義大球團提供)

參賽者大合照。(義大犀牛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